胥乔

内文全为简体,安心食用
(周更

《那是一位也想参与剧情的神》(邪神?对峙 (二十四更

「有何贵干?」

  夜晚,律的房门前多了位目前算是不速之客的公子,为了不吵到隔壁的萤,就约到的北国银行外头,律很直接地询问目的,冷淡的眼神并没有让对方退缩,虽然眼前的正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,但鉴于律已经经过千年的沉淀,现在还在对方可能会带给自己危险的情况下,不能公私不分,要保持敌意才行。

「放心,人我已经找好了,我来只是想问问『您』是不是『邪神』。」

「喔?若我说我不是你会信吗?愚人众的公子大人?愚人众不是最擅长情报搜集了吗?依据呢?」

  律露出妖娆的微笑,那真可谓是妖精般勾人的景色,但凡看过这笑容的人大多都没什么好下场,但此时只是为了威压对方而已。

「情报收集这部分还真不敢当,不过关于依据,您说话时还请小心些,一开始,我可没说过那张符是百无禁忌录,而且您还知道是真品,这就很好让人起疑了吧?」

「是我大意了吗…我只是魔神,并非邪神,我没有不满于七神统治的现在,更没有要推翻,所以你们可以安心,我不是你们要的七颗星星之一,更不是危害。」

「那我就放心了,不过若是您是计画上的阻碍…」

「赶尽杀绝。」

「没错,您真理解呢。」

「不过你也杀不了我,我肯定。」

「说不准呢,还有,刚刚那只会飞的小东西没说完的话,是『多亏了律,我们很容易见到仙人了。』对吧?」

「你…」

「是的吧,您跟仙人很熟?」

「那不关你的事,做好你的本职工作,我也没义务要告诉你。」

「我知道,那就先这样,祝您好梦。」

  公子看着离开头也不回的律,那抹金蓝色的身影,这次试探过后,对她的兴趣只增不减,还有刚刚她那抹微笑,隐约透露着她也是双手沾满鲜血之人。

「真是越来越期待了,没想到这次还有一位神明搅和。」

「真不小心…迪卢克那次还好糊弄,这次竟然直接就推到正解去了。」

  虽然最后还是有让迪卢克他们知道,但那是特殊状况,这次可不一样,没必要让愚人众知道,这情报出去根本是徒增麻烦,派蒙的嘴啊…

「不过他还不知道我的权能,问题还不大。」

  但就算能知道自己的权能,公子应该也想不出什么对策,自己这可是几乎外挂的存在,若有什么有效对策,大概就只有持久战能让自己最后因为共感负荷达到上限而战败。

※(琉璃亭)

「到喽。」

「真准时,萤、律。」

「守时是必须的。」

  萤感受到了公子和律之间有种微妙的气氛,就是那种被握住把柄的感觉。

「这位是往生堂客卿,钟离先生。」

「…!」

  律假装不认识钟离,一脸平淡的上座,然而钟离就不一样了,他看着眼前这跟丝蒂西亚一模一样的少女着实感到震惊,记忆中熟悉的淡金色长发,跟天空一样清澈的眼眸,连衣装都如此相像,但还不能确定是否就是本人…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