胥乔

内文全为简体,安心食用
(周更

《那是一位也想参与剧情的神》(高级吃货与降魔大圣 (二十三更

「好怀念…」

「此处居留云,此处坐归终,此处借帝君,此处望溯拥?这石桌的四个位子上写的,还稍微押韵了?」

「这是为你留的位子?」

「嗯,溯这个字大概是指我的权能,希望我回来吧…」

「看来上面的字是我沉睡后弄上去的,我们那时都很习惯哪个位子是谁的了。」

「那这次也是直接喊吗?」

「等等喔,我拿个东西。」

  然后律拿出了蟹黄豆腐、素鲍鱼、明月蛋、松茸酿肉卷、珍珠翡翠白玉汤还有摩拉肉摆在桌上,连喊都不用喊,留云就马上出现在石桌旁,好好地跳过了那繁琐的机关片段。

「丝蒂西亚?真的是你!」

「直接就认出来啦?削月和理水一开始都不信呢。」

「能拿出那几盘我爱吃的人不多呀,你的手艺我又不是不知道。」

「对了,我要跟你说…」

「我该去镇压离月港吧,璃月七星在做什么!」

「留云,先别激动,我们来不是要你镇压璃月,是讨公道,你先去找削月和理水吧。」

「…知道了,看在契约和你的份上,我先走了。」

「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?」

「派蒙问得好,先回望舒客栈吧,找个人。」

「找谁?」

「降魔大圣,魈。」

「魈?我有急事!」

「丝…律大人,什么事?还有您身边的人…」

「呃,魈,别加大人,有点不习惯,旁边两位是我朋友的萤和派蒙,不对!我说的急事是…」

「我从未想像过没有帝君的璃月,这次事件中,七星究竟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?…」

「我也不知道…不过魈你先去找削月他们吧,他们应该都聚到一起讨论了。」

「您不去吗?」

「不,我要先回璃月,有东西要还,还有我并不太能给什么意见,我沉睡的这一千年对璃月没有了解。」

「知道了,您路上小心。」

  魈语毕后,留下三人在原地,然后派蒙说:「哇喔,刚刚那就是降魔大圣?」

「是啊,正常人要遇到他比登天还难,仙缘难求,而且他不喜欢干涉凡事。」

「那没有律我们不就见不到了?」

「你们可以拿他喜欢的杏仁豆腐试试看。」

「派蒙会先吃掉吧…」

「萤!那你多做一份就好啦!」

  派蒙正经的说,但还是证实了自己是吃货无误。

「你们终于回来了,绝云间之行成果如何?」

「多亏了律,我们很容…」

「这个还你!」

  律大声打断派蒙的话,萤也抓到律的用意,很适时的盖住派蒙的嘴,然后依旧是由律来说出这几天一路上的事情。

「削月筑阳真君,理水叠山真君,留云借风真君还有降魔大圣…都是不在愚人众情报里的名字呢,做为回礼,我也有情报要告诉你们,璃月七星对这件事的处理态度,十分耐人寻味,由于还未找到凶手,不让任何人接近『仙祖法蜕』,还试图封锁消息。」

「那样根本没用,请仙典仪上人潮众多,根本堵不住悠悠众口。」

  律稍带嘲讽的语气,让公子笑了几下。

「不过这样会让萤想见到七神的希望成不了啊!」

「喔?为何想见七神?」

「无可奉告。」

「不过我也能解决这个问题,我会找到能解决问题之人,被愚人众轻易套话可不是好骑士。」

「那还麻烦你了。」

「明早一样北国银行?」

  见公子做出点头的回应,律和萤就先回旅店休息,好在七星有试图封锁消息,不然连住宿都是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