胥乔

内文全为简体,安心食用
(周更

《那是一位也想参与剧情的神》(饭局 (二十五更

「这位就是我说能帮助你们的人,钟离先生是往生堂的人。」

「往生堂?」(派蒙)

「不是杀手喔,是处理殡葬事业的。」

  律很贴心的附上说明,当初的剧情就是派蒙以为往生堂是干杀手一业的。

「喔?没想到您初到璃月,竟还知道往生堂?」

「别跟我用『您』,公子,我不习惯,也不喜欢。」

「抱歉抱歉,忘了你昨天脸色极其不好的事,有好好休息吗?」

「劳烦你费心了,不成大碍。」

「不敢当。」

「你们关系什么时候变那么好了?」

「派蒙你确定这是关系好??」

  荧都看的出来这根本就是要打起来的感觉,是谁昨天制止自己别打起来的? ? ?

「话说回来,我来说怎么帮助你们,请仙典仪如此盛大,但如今帝君仙逝,重要的送仙典仪七星却无暇顾及,着实不妥,往生堂不会放任不管,这是唯一能让你们见到先祖法蜕的机会。」

「也只剩这个办法了…」

「若你们答允,就跟我来吧,详情路上说。」

「我在这里再熟悉一下筷子的用法,你们快去吧。」

「你跟我一位故人很像。」

「喔?没想到钟离先生会认识与我相像之人。」

  律很轻巧的带过话题,等时机合适的时候再说就行,现在还不急,若是现在揭穿了,难保退休大戏演不成,毕竟公子已经知道自己是跟仙人很熟的神了,跟钟离相识的话,公子可能会怀疑到他身上,最好连荧都先瞒着,预防派蒙这个大嘴巴。

「可能只是长得像吧?世间无奇不有。」

「嗯,我也那么觉得,律一直跟我同行,没见过您。」

  荧先让派蒙闭嘴后帮律发话,压低对方的怀疑,他知道律并不想随便曝光身分。

「是吗,那你们经历过神离开的国度,又对璃月这有神之地感觉如何?」

「我都喜欢,每位神的想法都不同,但都深爱着国家,不是吗?」

  律很真切地说,钟离在她身上看到了丝蒂西亚的影子,真像是她会说的话…

「我喜欢璃月。」(萤)

「嗯,有神之地三千七百年的历史厚度,在七国中亦是最深,筹办送仙典仪的过程,也会成为你们旅途中的一部分,增广见闻,璃月是七国中最繁荣的国家,往年都有神灵镇守、七星统治,所以愚人众的各种外交手段,在这里都展不开手脚,这应该就是公子想借助往生堂办事的理由吧。」

「呃…那我们办送仙典仪,对公子有好处吗?」(派蒙)

「我也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对我来说,愚人众只是负责提供资金援助,我只希望璃月的传统不要让人遗忘。」

  律很确定,好处就是公子能知道七星究竟把「仙祖法蜕」藏在哪里,好抢走神之心,荧现阶段不会知道原因,因为她不知道温迪神之心被夺,唯一反感的是拿回天空琴的时候,所以才有敌意。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